就这样努力下去吧,多年以后,希望我们能活的更像自己♡

H勿忘心

2015年11月13日第一次来到这里
2016年05月01日那一天离开这里
2017年06月27日再一次回到这里
翻了一遍自己的动态,不多,但有些心情真的是忘了,忘了为何人何事而开心,也忘了为何事何人而难过。
那时的我还在部队,现在的我已回归社会,身边的战友换成了校友,心情复杂而又感慨。
分开了这么久,很多已未联系,那天突然发现,有的已将我的微信删除,感情不深,也不必长留,果断一点比较好吧。我不会主动屏蔽别人,也不会主动删掉别人,有的人当时兴冲冲的加好友,现在又静悄悄的删“好友(这里表示反意,因为删掉已不能用这个词语来称谓)”,挺搞笑的哈。不过吧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理解万岁,不要去责怪谁,因为谁也不是谁的终点🏁
以前的我:一旦发现别人屏蔽我,就会直接删掉TA;现在的我:不发现,不删除,若发现,不在意,我也不会主动删掉你,无所谓啦,你开心就好。
那天室友问我,如果你和别人吵架了,变成了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,你会诅咒TA吗?我说干嘛要诅咒,既然当初选择了各走各的,为什么还要去“暗算”。圈子不同,何必强融?大家各自安好是最好的结果了呀,不要再庸人自扰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回不去的就翻过去,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。室友说我心真大,其实也还好,大家都一样,一个拳头的大小,哈哈哈……
我的记性还真不咋好,所以买了日记本,每天都记录着。脑海里像有橡皮擦一样,以前发生的事情记忆模糊,甚至干脆忘掉了。我觉得这也许是个好事,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因为不开心的事情而烦恼了呀,也挺好的哈。愿以后翻开曾经的日记,是幸福的❤
叨叨了一堆我也不知道的什么话,总之希望你们都好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记于2017年06月27日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Lu. | Powered by LOFTER